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家好,我是炼爓~

转眼间也在PO18这里几乎不间断连载一年多了,感觉真是个神奇的路程。依稀记得几年前我只是写个浅浅的吻戏脸都可以红到比喝酒还夸张,现在竟然放飞自我了XD

从《春晓》到初次挑战的快穿《为了拯救狗男人,老娘豁出去了》,都在我的写作生涯下创造出第一次的历史,第一次‎‌‎仙‌‎‎‍‌侠‌‎‎‍(算是吧)、第一次快穿,包含后面《妳是柔软的朝阳》也是我第一次写得包含学生恋爱的题材,每次下笔(键盘)时总会谨慎得不行,毕竟写作是我从萝莉时期至今N年的、唯一没想过放弃与中断的兴趣,基于从前一直都用爱发电进步有限,便想来这里挑战一下(这跨幅好像有点大)。

直到前几个月因为我个人的身心因素因为现实生活的关系受到了点影响,几经考虑以后决定暂且放弃日更裸奔的更新方式,以后会改成写完后再分批放上来PO18的方式噢!

另外依然老话一句,欢迎到我的微博找我玩~~爱你们(mua)~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