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噩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拾又做了那个奇异而虚幻的梦了。

温柔的白光将她团团包裹,宛如父亲轻语呵护的低喃,连带着她丑陋不堪的容貌也在光忙的作用下逐渐美化,露出了一张她不敢相信的美貌容颜。

“喜欢这张脸吗?”

这声音仿佛从苍穹的天顶传来,分不清男女,但是对于温拾来说却不觉得恐惧,光芒逐渐凝结成一个完美的男人。

英俊深邃的容貌,黄金比例的身材,还有她只能在a片看过的粗长尺寸的紫红肉棒。

温拾的脸微微泛红,不清楚是不是自己的思春期到了,竟然会在梦中肖想出一个陌生的男人。

可是男人却温柔地把赤裸的她搂到怀里抚摸,用温热的唇舌舔舐过她身体每一处肌肤,所到之处仿佛让温拾的身体燃起一簇小小的火焰。

她不明白自己是怎幺了,但她渴望着这个男人更加深入的疼爱,却又发自内心地想要抗拒祂,抗拒正在发生的一切。

“不喜欢爸爸疼爱你吗?”男人微微蹙起好看的眉头,祂的手指化作一根粉红色的触手缠绕上温拾的乳头,她从未被他人触碰过的隐私部位被这个陌生的自称她父亲的“男人”抚摸,却让她发出惊恐的尖叫:

“不,不要过来!!!”

温拾再一次地从梦中惊醒,只有空无一物的天花板在她的头顶,偌大的卧室中死寂到只能听见属于她自己急促的呼吸声。

女孩起身下床,穿上毛茸茸的卡通拖鞋,走到了距离不远的卫生间里,打开灯冲了把脸,在镜中看清了自己如今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