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日一早,温拾就洗刷完毕走下楼,美丽慵懒的女人穿着吊带裙坐在餐桌上用餐,脖子上还有可疑的红痕。

自从温拾有记忆开始,母亲身边的男人似乎就没断过。

温拾没有资格去评判温雅的私事,她从桌上拿了块面包,象征性地打了句招呼道:“妈,我走了。”

女人连擡眼都懒得看她,更别提回话。温拾早就习惯了这样冷漠的气氛,也不自讨没趣,自行出门离开。

门外,恭敬的司机早早就拉开了后车门道:“小姐,老爷这几天不在家,新家的一切都安排妥当了,等您今晚放学就可以去入住了。”

入学高中之前,温哲就同她提过暂时搬出家中的事情,温拾当然是一千个一万个同意,搬到离学校比较近的公寓里生活,既有助于她不用在每晚看着不同的男人在自己家中发酒疯,又有利于温雅不用看到她这张讨人厌的丑脸。

一举两得,温拾可以理解。

其实温拾也心生过去整容改变自己这张怪异的丑脸的想法,可是温哲苦口婆心地劝她道:“你还小,这个年纪做手术不太好,待到你长大一些外公再给你找家好医院。”

不知为何,温老头对她这个外孙女倒是格外关心,温拾觉得从自己的身世看来温家没把她扔去孤儿院已经算是菩萨心肠了。

扔去了也不怕,温拾对于自己养活自己这一点还是有信心的。

她从小就很聪明,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如果按照这个劲头在高中保持下去的话,考上国内前几的大学绝对不是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