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哑巴管家的浴室侍奉(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推开门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干净整洁的商务公寓房,除了黑白冷色没有其他多余的色调,完美符合温拾的审美。

厨房的方向传来哗啦啦作响的水声,似乎是有人在洗菜做饭。

毕竟之后要一起生活至少三年,温拾觉得自己还是得和这位管家打好关系。

温拾整理了一下措辞,从进门的客厅转到左手边的餐厅时恰好和从厨房出来的男人撞上视线。

女孩不由自主地一怔,倒也不是因为其他,只是......

眼前的这个男人太帅了。

男人大概二十三四岁的年纪,留着干净的黑色短发,穿着单薄的白衬衣和牛仔裤,像是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

但是他的五官却是无可挑剔得完美,甚至比起温拾见过的那些在老头子寿宴上请来唱歌跳舞的明星还要好看许多。

“啊啊啊...”但是温拾没想到的是,男人张了张嘴巴,然后指着自己的喉咙摇了摇手。

竟然是个哑巴吗?

温拾怎幺也不会料到老头子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帅哥哑巴当管家,她尴尬地颔首道:“嗯,以后辛苦你了。你叫什幺名字啊?”

男人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破旧的本子,又拿出一支圆珠笔在上面画了几笔递给温拾,温拾这才知道他的名字——

壹。

这听起来并不像是个正常名字,倒像是个代号。只不过温拾也没有心情去深究别人的身世。既然是老头子送来的人,那至少不会有太大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