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故事起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

温拾顶着两个大黑眼圈起来的时候,浑身酸痛,像是在压路机碾过了一般。好在壹贴心地给她放了一缸热水,让温拾稍微轻松了一些。

壹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餐,但是温拾却是没有什幺胃口。昨天的梦境比往日都要来得真实汹涌,她醒来的时候都仿佛能感觉到压在自己身上的那滩血肉留下的黏腻。

温拾还是向往日一样叼了个面包就准备离开,临走前礼貌地跟壹道别道:“那你在家好好的,我去上学啦。”

壹点点头,目送着少女穿戴整齐离开了公寓当中,就在温拾踏出门的后一秒钟,整个空间内的场景都如同扭曲般变形,而那张完美的假脸也开裂崩坏,恢复了其原有的恐怖模样。

神祇的名字是西斯法尔,记载在无数邪灵之书上忌讳魔神的名词或是疯子口口相传的呓语,祂是永恒时间的主宰者,宇宙真谛的拥有者。

是初,是末,是开端,是终结。

而壹是神祇于时空万象中的分身之一——祂的代称是“白座之王”。

故事的起源总是荒诞而奇妙,一个贪财的普通人类为了向邪神祈求财富与气运,自愿将美貌的女儿献祭给伟大的神祇以期许祂降下赐福。

无论神祇出于怎样的理由,西斯法尔都恩赐给了那个女人属于自己的子嗣,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儿,仿佛摈弃了一切有关神祇的强大,只残留下了人类弱小的品质。

温哲获得了巨额的财富,带着自己怀孕的女儿在这座城市落地生根,挤进了他翘首以盼的上流社会。而他也依照对神明的承诺,让温雅生下了属于神明血脉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