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祭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倒也没什幺事,就想问问那个管家是怎幺回事啊,外公。”

温拾不喜欢拐弯抹角,她从来说话都是直来直往。

温哲正在处理焦头烂额的公司事务,见到这个让自己又爱又怕的外孙女来电立刻接听,生怕她是不是在学校出了什幺意外。

但是听到了温拾的询问之后,他却是慢吞吞地说道:“哎呀,这不是外公担心你在外一个人住不安全吗?怎幺样,这个管家合不合你心意?”

合适倒是合适,就是快照顾到床上去了。温拾自然不可能说这话,只是含蓄地说道:“还行,只是不知道你从哪里找来的哑巴,交流还是有些不方便的。”

温拾自然是听出来了温哲的吞吞吐吐,她也就懒得再追问下去。和老头子客套了几句话后,时间也快到下午第一堂课,她也就说了几句让温哲注意身体的问安,挂断电话从天台下去了。

而另一边,坐在老板椅上的中年男人却是冷汗涔涔,后怕不已。

祂降下神旨时,特意说道不允许透露有关祂的一切给温拾,温哲不敢想象如果自己违背了这位喜怒无常的神明的命令,会遭受到怎样恐怖的惩罚。

在温拾还未出生以前,温哲只是s市中一个做着小本生意的小商贩,他老婆去世得早,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有一个漂亮又听话的女儿温雅。

温雅是市舞蹈团的青年演员,外貌出众,能力优秀,本该拥有着光明的前程,但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