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之女的诞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座城市的白昼见证了它一切的美好与善良,可是当夜幕降临,黑暗中视线被遮盖,意识被模糊,欲望开始显露之时,这份美好与善良就要被打上双引号,像是被打上价格的商品任人选购。

而衡量的标准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财富和地位。

温雅点了根烟,吐出三圈氤氲的烟雾,翘着二郎腿坐在酒吧的拐角,拒绝了第三个来问她要联系方式的男人,冷酷得像是一位不近人情的女王。

她的前半生像是泡着蜜罐里的公主,而后就像经历了一层如蛇蜕皮般的痛苦噩梦后,只剩下了堕落和欲望还支撑着温雅活着。

后悔吗?不后悔。如果当时不去做的话,也许才会后悔。

温雅同意了那邪教徒的提议,成为了最后一名为神之子诞生于世而送上的祭品。

温哲想阻止女儿这疯狂的行为,但是温雅却以死相逼,她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哭道:“爸,我不想一辈子都被人瞧不起,我要把那些欺负我们的人都踩在脚底下!”

满是干涸血迹的祭坛,画着诡异五芒星的法阵,那些吟唱着毫无规律召唤法咒的黑袍人,超出人类能够承受极限的痛苦却又不致使让她因理智崩溃而提前死去。

如果世上真有所谓噩梦的极致,那幺不过如此。

温雅本以为自己会失去,但是并没有,她在恍惚间仿佛看到了闪耀的光芒中一个高大的人影端坐在无数虚幻的泡影堆积的王座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