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愤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顿饭三代同堂,但是吃得温拾是左右都不舒服。

老头子把她喊过来的原因很简单,温雅又闹出了点破事。

把人家梁家的小少爷给睡了。

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这不问题就来了。梁小少爷吵着闹着要娶温雅,大有此生非卿不娶的意思,这可了得。

温哲一脸痛心疾首道:“你平日里出去怎幺鬼混我都不管你,梁家那小东西你别再碰了。”

浓妆艳抹的女人嗤笑一声,目光流转:“是他偏要纠缠我的,又不是我死皮白赖要和他搞的。爸,你有心思管我,怎幺不说说你的好外孙女都跟男人同居了呢?”

话题转转悠悠又来到了温拾身上,她淡定地切下了面前盘中五分熟的牛排,连丝带血地塞入口中道:“那个管家是外公安排的,不关我的事。”

听到这话时温哲脸色一变,拄着拐杖就给温雅来了一下道:“够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外面下大雨,小拾你今晚就在家睡吧,别回去了。”

温拾欲言又止,但看着外面暴雨如注,狂风大作,又不想在路上出什幺意外,于是也只能作罢了想要回公寓的心思。

尴尬的气氛维持到这顿饭结束后,温拾迅速跑回二楼的房间,洗漱完后就躺在床上打滚。

她选择给壹打了个电话。

而另一边,神明正在肆意宣泄着自己的愤怒,而矛头直指的对象是温拾的学校。

这座历史悠久的贵族学校从来不缺乏被精心掩埋起来的肮脏与腐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