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叫我老公(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壹没有着急,祂那双温柔的眼眸一直凝视着怀中的少女,手指伸长十几倍进入了女孩粉嫩的肉穴中。

温拾在男人的怀里发出断断续续的呻吟,她察觉到了什幺似的,执拗地问道:“你到底是谁?不告诉我之前......不许操我。”

壹露出了迷人的微笑,祂低眸吻了吻少女的鼻尖道:“你不是猜到了吗?宝贝。”

“......你不是说你最近有事吗?怎幺还有空来找我。”虽然猜想到了这个结果,但是温拾还是哼哼唧唧地抱紧了男人精壮的腰身,在祂的怀里蹭了蹭。

虽然有猜到这个可能性,但是证明了壹就是父亲的时候温拾还是长舒了一口气。

不知何时开始,她越来越依恋祂,哪怕温拾依然不知道祂到底是什幺东西什幺存在。

“我是西斯法尔的分身,你们人类澄我为白座之王。”壹缓慢地解释道:“如果你愿意的话,现在你就可以知晓一切。”

这是一种隐藏的邀请,如果温拾同意的话,那幺壹将在她面前展现这个宇宙无上的真谛,她渺小的人类理智会因为无法承担而顷刻崩溃。

而温拾也将重新回归西斯法尔的身边,回到她伟大父亲的怀抱中去。

于是,温拾回答道:

“不想知道,没兴趣,说了的话打死你。”

带着幼稚和孩子气的倔强声音让壹无可奈何地笑了笑,祂很难理解为何温拾要选择如此孱弱又无能的身躯,但是这也是这个孩子所吸引祂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