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段九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第一次,温拾看到自己的母亲如此慌乱不安,像是个要去和初恋约会的小姑娘。

温雅画了一副清纯美丽的妆容,换上条淡雅的绣花白裙,像是个文静的甜美少女。

而温拾只普普通通地穿着她的t恤牛仔裤。单从外表看来,应该不会有人把她们俩当做母女。

温拾没带钥匙,回到公寓时敲了两下门,穿着小熊围裙的俊秀男人下一秒就欢喜地打开了门,只是望见少女背后站着的女人时,那笑容却仿佛凝固了一般。

“这是我妈,你应该知道的。”温拾叹了口气道:“反正迟早要见面的,早点解决吧。”

这种家庭狗血剧不该发生在他们身上,温拾想。

一个被邪教徒献祭的祭品,一个邪神留在人世的分身,还有一个.......

还有一个不明所以,反正因为自己老爹劈了学校而休假在家的倒霉高一女学生。

“你...”温雅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看上去年轻英俊的男人就是十几年前她在那恐怖的梦境中见过的东西,但是壹只是啊啊了两声后就靠在了温拾肩膀上,一副依恋的神情。

温拾赶忙把大狗狗推开,义正言辞地说道:“你们聊,我出去喝杯奶茶。”

上一辈的恩怨她一个小辈在这里听着也不太合适,反正只要壹不露出本体的话,温雅应该没有多大问题。

走之前,她还不忘警告壹道:“不许欺负我妈,有话好好说,不然我回来就揍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