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爸爸要惩罚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拾不觉得自己可以同时应对父亲的第二个分身,她还是决定去图书馆看书,随便这个段九铭想要什幺,她都要敬而远之。

可是她不去找麻烦,麻烦总会自己找上门。

“是温小姐吗?”还没等温拾擡腿离开,一个像是助理的西装男就急匆匆地跑了过来道:“您是温拾小姐吗?”

温拾微笑着说道:“我不是,谢谢你,祝你好运。”

西装男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道:“温小姐,我们总裁想见你。如果你不去的话,那我今天就要被炒鱿鱼了呜呜呜......”

就算是神,也会当资本家剥削工人阶级吗?

温拾顿时来火了,她怒气冲冲地说道:“带我去见你们老板吧。”

西装男如遭大赦,领着温拾走入了礼堂后的化妆间,刚刚画完精致淡妆的英俊男人正在喝咖啡,见到少女到来嘴角勾起一抹浅笑道:“你来啦。”

话语亲昵得仿佛能滴出糖来。

“有事吗?没啥事我要回家吃饭了!”温拾心里说如果温雅和壹谈完了,要不把老妈留下来吃顿饭,好说歹说也是名义上的一家人,象征性吃顿饭给她圆了多年来的梦想。

目前来说,眼前这个段九铭对于温拾来说最多只能算“在我考了0分时的我爸的暴风雨前奏的形态”的情况而已。

段九铭并不像壹会在这时候露出可怜的神情讨温拾的心软,祂金丝眼镜下的黑眸微闪,缓缓地靠近了温拾低哑道:“小拾好心狠,明明第一次做的时候一直喊爸爸不要停,现在却翻脸不认人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