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父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拾到家的时候,恰好碰上温雅离开。

女人没有再露出恐惧的表情,反而是流露出一股释然的微笑。

温拾手足无措地望着她,温雅没再用那般厌恶的神情盯着她,反而是一字一顿地说道:“对不起。”

.......唉?温拾愣住了。

温雅道:“这些年来没对你尽到做母亲的责任,我一直...也没有把你当成我的女儿,觉得你是怪物的孩子。但其实我是怪自己没有本事......偏偏要靠自己的孩子来换取荣华富贵。”

壹站在一旁,淡漠地看着这个痛哭流涕的女人,温柔地拍了拍温拾的肩膀。

祂并没有跟温雅说多余的话,只是把当年的真相还原给了她。

那团由她生下的血肉无意识地杀戮了整个地下祭坛的邪教徒,但是却在最后一刻生生地停止下来,保护住了昏迷着的温雅,让她能够坚持到父亲找来救援。

那个皱巴巴的小怪物执拗地守护着生理上的母亲,然后一点点长大,在心中只认同自己是人类,而非神明。

温雅的确得到了西斯法尔的垂怜,让她能够以人类之躯孕育神明之子,但是作为代价的交换,是她的生命。

是温拾硬生生地抗住了本能的杀欲,以人类的理性保护了母亲。

习惯了母亲的冷嘲热讽,一时间温拾也不知道说些什幺话,只能挠挠头道:“您照顾好自己对我来说就够了,平时少喝点酒,也不要找不干净的男人,您现在开心不就够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