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正的初夜(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柔,英俊,可靠,强大。

眼前的西斯法尔包含了温拾所有对父亲的幻想,还有情人的幻想。

祂的吻没有壹那幺急促,也没有段九铭那幺花样,只是单纯地亲吻和占有,但偏偏就是这样最简单的亲密挑起了温拾所有的情欲。

她渴望被父亲疼爱,包容,以弥补往昔的缺憾。

“爸爸......这里也要亲亲......”

温拾挺起丰满的小胸脯,娇滴滴地把粉红色的乳头送到男人的口中。西斯法尔脸上流露出温柔的微笑,张开唇含住了女孩可爱粉嫩的红缨。

在无数个沉溺的梦境中,祂宇宙的行宫内,他们超越了父女的边界或是抗拒或是纵情地欢愉,神明与人类,愚昧和理性,现在全部从幻想来到了现实。

温拾不想再忍耐,她的双腿之间酸涩地难忍,只能摩擦着男人紫红色的性器求欢道:“爸爸进来吧,我不想等了,我现在就想做你的女人。”

“需要我帮你把痛觉屏蔽吗?”西斯法尔当然不会拒绝女儿的哀求,祂揉掐着少女的嫩乳,粗大的龟头在温拾的穴口打转,给她带来一阵阵刺激的快感。

“不要...我想感受被爸爸填满的痛苦和快乐......”

温拾摇了摇头,比起对早已熟知的快乐的体验,她更想要的是被贯穿时带来的疼痛,能让她清楚地感知自己被面前的神祇占有的痛苦。

西斯法尔笑了笑,咬住了少女的嘴唇道:“忍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