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裸体围裙和坏学生(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

温拾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她上腰不痛腿不酸了。想来是她倒霉催的老爹还算有点良心,走之前把她身上收拾了个干净,没直接睡完拍拍屁股就走人。

壹又穿上了围裙忙前忙后地准备午餐,这副贤惠的模样没有让温拾心中一暖,反倒是让她脑海中浮现出了一点淫秽色情的画面。

温拾悄无声息地走到壹身后抱住了祂,小手摸进男人的裤裆里抚摸那根粗长的性器道:“爸爸,我想吃你。”

壹的脸微微泛红,反而勾起了少女恶作剧的心思,她踮起脚尖附到男人耳畔道:“把衣服全脱了,就系个围裙好不好,我想看你穿裸体围裙的样子。”

温拾玩过很多带劲的黄油,虽然当时她很不理解为什幺女主角穿着裸体围裙在厨房准备早餐这种事情会吸引男主角,但是现在好像有点明白了。

最好...还要加上一点色情的设定。

或许是被段九铭昨天那个姐夫小姨子的play给激发出了内心的邪恶,继续说道:“我是来老师家里补习的学生,发现我的老师竟然正在穿着裸体围裙做菜。为了让我保守这个秘密,老师只能用下面来喂饱我了。”

“或许...上面也可以?”

被脱得只剩下一条围裙的壹被压在水池旁,祂脸上带着含羞又有一丝期待。

温拾拿起围裙的吊带摩擦着男人胸前挺立的乳首,引得壹发颤地哑叫。少女像是恍然大悟道:“我都忘了,老师不会说话啊,那幺等下侵犯老师的时候听不到老师的淫叫太可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