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到莫清辞离开之后,温拾还十分有爱心地走上前去安慰了一阵子那位中年贵妇人,大概了解了一下她爸的这个分身和富婆之间的纠葛。

这个分身的名字叫做莫清辞,是s市知名的外科医生,这位陆女士也是他的病人之一,据陆富婆称,她看到莫清辞的第一眼就深深地爱上了祂,但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说着,陆富婆又呜呜地哭了出来。

温拾心说莫清辞还算是有良心,要是换做段九铭不得把您老吃得渣都不剩。

物理意义上的渣都不剩。

温拾还想着继续安慰富婆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的时候,就听见身后响起了个怒意冲天的声音:“小拾,你又去和男人鬼混!”

就像是电视剧里晚归家的父亲对女儿的呵斥一般。

温拾吓得一激灵,回过头去果然是满脸愤怒的俊美男人,哪怕是戴着那双平日里遮掩情绪的眼镜,温拾也可以感受出段九铭现在的愤怒。

“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走了。”温拾只能丢下伤心欲绝的富婆,揽着段九铭的手离开。

段九铭的怒意消散了一些,眯着眼望着身旁的少女,在她肩膀了嗅了嗅道:“你和莫清辞见过面了?”

活像是捉奸的老公正在闻老婆身上别的男人的香水。

温拾甩掉脑子里那奇怪的比喻,好奇地问道:“你们俩认识吗?”

“我劝你少跟祂接触,祂虽然平日里是外科医生,但是比我还需要血肉的献祭。这个城市许多的地下教团都是以祂为信仰,那玩意儿发起疯来说不定就把你这小东西吃得渣都不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