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痴汉爸爸和笨蛋女儿(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和第一次一样,出现在温拾面前的是一滩臃肿膨胀的血肉。

祂几乎占据了整个房间的大小,每一处上都长着一张一张一合的大嘴,锋利的口齿让人望而生畏,流下的涎水腥臭而又恶心。

可是温拾并不害怕,反而轻轻地走到了那血肉的中心,任由那张开的巨大口器将自己吞噬殆尽。

她擡眼就是蠕动着的血肉,一层如同蝉翼般的黏膜将她的全身覆盖,却又让温拾无法挣脱。

“宝贝,爸爸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现在爸爸就想‍‌‌强‎‌‍‌‎奸‍‌‍‎你,侵犯你,让你哭着求爸爸‌‍‍‎操‍‍‎‌死‍‌‎‍你。”

男人如同鬼魅般的声音在温拾耳边响起,那狂热又下流的话语让她忍不住露出无奈的微笑道:“现在不玩姐夫和小姨子的游戏啦?我还以为你会一直喜欢这个play呢。”

“比起姐夫和小姨子,现在爸爸更想要的是.......”

一个扭曲的血肉人形在这巨口当中形成紧贴着温拾,用那只是划开一道缝的嘴巴在她耳边低语道:“不懂人事的美少女被蓄谋已久的痴汉亵玩插入到‎‎‍高‌‎潮‌‎。”

......你还说你没有看奇奇怪怪的‌‍黄‍‎色‎‎‌网站!

温拾嘟起嘴不太满意这个设定,但是段九铭显然已经沉浸在这种‍‎‎‌淫‎‍乱‍‌‌的幻想当中,祂用血肉凝结的嘴唇亲吻过少女的唇瓣,然后低哑地说道:“不愧是温拾小姐呢,嘴唇那幺香甜,一定很少和男人接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