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医生的检查(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拾不会承认,自己在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被一个看起来就很冷淡正经的医生用手指插到‎‎‌‌‍高‌‍‎‎‌潮‍‌‎了。

明明一开始的时候还可以忍受,但是到中间这位男医生开始用戴着白手套的手指在她的‌‍‎‌‍内‍‎‍‌裤‎‌里‎‌‎抽‎‌插‍‎‌她的‌‌‎小‍‎‎‌‍穴‍‌,然后还用另一只手抚摸她的‌‍奶‌‎子‎‍的时候,温拾彻底忍受不了了。

在得到男医生的首肯时,她终于可以低哑地呻吟道:“医生...能不能稍微轻一点......‌‌‎小‍‎‎‌‍穴‍‌好难受,你插得太快了.......”

“是吗,这是正常速度。”医生垂眸盯着少女那粉嫩的私处正在被自己的食指迅速地‎‌‎抽‎‌插‍‎‌,不时还带出一些黏腻的液体,淡淡地说道:“小姐,你的‌‌阴‎‎道‌‍‍有些红肿,最近让你男朋友少碰你,尽量减少性行为。”

“嗯,我知道了.......那可不可以不要揉‌‍奶‌‎子‎‍了......‌‍奶‌‎子‎‍也好难受.......”比起下身带着点欢愉的‎‌‎抽‎‌插‍‎‌,温拾更加难以忍受的是这位男医生正揉搓着自己的‎‌乳‍‍‌头‌‎‌,又拽又掐,让她痛苦里还带着一丝快感。

“这同样也是常规检查。”医生的声音同样不起任何波澜,仿佛温拾所有的欢愉和痛苦都与祂无关,祂只是一个尽忠职守,为病人着想的好医生。

温拾抓紧身下的床单,可是她的意识愈发模糊,甚至不允许她再在这个陌生男人面前保持应有的理性。少女的嗓音如同猫咪呜咽,又像是寻找什幺支点般呼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