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观后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你们俩看完之后写出读后感了吗?”

温拾靠在壹怀里舒服地吃着男人喂食的薯片,任由身旁的段九铭把手伸进她的衣领里抚摸她红肿的乳肉。

俊美的年轻男人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又闻了闻她身上的气味,如同捉奸在床般尖叫道:“你还说你没去找莫清辞,身上一股子神经病的骚味!”

“我特幺的!我都去了反方向了,结果神经病自己追过来了,这能怪我吗!”温拾理直气壮,但还是怂了怂蹭到男人的西装领带上讨好道:“别生气了好不好。”

壹不满地把温拾的头拉了回来,继续喂她吃薯片。

段九铭恨铁不成钢地捏了捏少女的小脸道:“别怪你爹没提醒你,到时候怎幺死的都不清楚。”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会离那东西远一点的。今天你们在家看了一天电视吗?”温拾生硬地把话题又转回了《回家的‍‎‍‌‎诱‎‍‌‍惑‍‌》。

比起一脸怒意的段九铭,壹的态度倒是随和许多,甚至还把自己的小本子扬了扬给温拾看,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观后感。

“品如很可怜,洪世贤和艾莉都是坏人 ......”

为难神明去观看人类的三流狗血爱情剧,确实只能得到这样粗俗的回答。温拾摸了摸壹的发顶道:“写的不错。”

然后女孩又侧过脸去看还在生闷气的总裁大人道:“您老观后感写了没?”

段九铭暴躁地说道:“写个屁,快点过来洗澡,我得把你那一身的骚味洗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