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快乐(3p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拾喜欢亲吻,喜欢细水长流的缠绵。

但是眼前这俩偏偏都是暴躁粗鲁的主儿。

少女的身体被夹在两个男人中间不得动弹,甚至为了防止她扭来扭去,段九铭的腹部还生出一根红色触手绑住了温拾的腰身,方便祂更加快意地进出。

“小姨子的奶子又变大了,是不是最近被姐夫揉多了才变大了。”

段九铭低头含住少女胸前柔软的乳珠,那粗糙的舌尖在温拾的乳尖上打转,引起她脊背一阵阵颤抖。而壹则是在她的背后由上而下放肆地亲吻温拾的脊椎,让她前后夹击地难受。

更遑论,身体里那两根滚烫的东西了。

“才不是......最近我在发育而已。”温拾死到临头还要嘴硬,但是下体传来一阵阵异样的快感让她强装镇定的表情已是濒临崩溃。

段九铭和壹本就是西斯法尔的两个分身,祂们的意志和思考自然互通。相同的频率和速度,甚至连九浅一深的节奏也如出一辙。

温拾只能无助地抱住身前的段九铭,又让壹紧紧地按住她的腰身迎合着两个男人的欲望。

温拾已经无法思考和动作,她感觉自己就像一只提线木偶般任由父亲们摆弄,她的嘴唇刚刚被段九铭吻过,紧接着又被掰过来接受壹的舌头舔舐她的齿间。

暧昧的水渍声在房间里响彻不绝,让温拾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只有身下一股股浪潮般奔涌的快感在提醒她对于人类来说如此罪恶而淫乱的一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