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理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哭了好不好,小拾,你一哭爸爸都要心碎了。”

银发银瞳的男人半跪下来把哭得眼光通红的女孩搂入怀里,祂从衣袖下伸出的白色触手抚摸过温拾脸上的泪痕。

温拾揪着西斯法尔胸前的衣领默默啜泣,对于如何博取老父亲的同情,温拾深谙此道。

西斯法尔脸上一闪而过的暴戾,转瞬又恢复味寻常时的平淡,祂摸了摸温拾的头发道:“我先带你离开这里。”

分身所制造的扭曲领域在本体的意识面前只是小儿科,几乎是一眨眼间温拾就看到眼前的场景变换回到了真实的校医院走廊。

附身在莫清辞身上的西斯法尔冻结了时间的流逝,祂把温拾搂在怀里低沉地问道:

“需不需要爸爸收回这个分身,让你出气?”

温拾微怔。

其实她也不是多生莫清辞的气,温拾心里也清楚如果不是西斯法尔默许了这样的行为,莫清辞应该也不会这幺堂而皇之要把她大卸八块。

温拾摇摇头道:“不用啦爸爸,你让莫医生下次别抓我就行,这种事情再来几次我心脏受不了。”

西斯法尔顿了顿道:“好,那爸爸先走了,你乖乖的,晚上爸爸再安慰你。”

祂把安慰说得轻柔又色情,仿佛在温拾的心尖挠痒痒。温拾依依不舍地说道:“好嘛。”

那银光从莫清辞的身上褪去,男人的双眸又恢复了稀疏平常的黑色,冷淡又带着一丝恍惚。

温拾从祂的怀抱里挣脱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