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和尚和女客(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畜生病了犯了的番外,两发完。

问空一直住在深山的古寺中不问世事。

偌大的寺院只有祂一个和尚,从祂记事起好像就已经在这座寺庙里苦修,没有过去,也无未来。

问空并不觉得这样的日子乏味,反而乐在其中。

祂偶尔也会接到一些在深山中迷路的旅人,接待他们在寺庙中休息一夜,第二日再离开。

虽然每一次问空早起为这些旅者准备早食时他们都已不告而别,不过祂倒也不会丧气。缘来缘去,都是佛祖的旨意。

不过,这并不代表问空真的就心无旁骛。

祂也存在污秽的淫欲,偶尔也会因着肉体凡胎的燥热而羞耻难当。

问空相信,这是佛祖给祂的考验。当然,也给祂安排了所谓的助力。

“嗯啊......舒服......”

一个躺在卧房里的赤裸和尚,祂双腿之间的淫根被两根从墙体中延伸出来的粉红色的肉根紧紧缠绕,给祂带来痛苦和欢愉的快乐。

自问空记事以来,只要祂的心中生出了干扰的杂念,祂的房间里就会出现这种奇怪的触手“惩罚”祂的秽根,把祂身体里的淫液榨取出来。

每当释放出那些浑浊黏腻,问空就会感觉自己的身体如同净化般舒适。

这一定也是佛祖对祂一心求道的奖励。

不过,今夜还没等问空发泄完自己的淫液,就听见了不远处的寺门之外传来的少女的声音:

“请问——有人在吗?”

问空吓了一跳,那些肉触也反弹似的收了回去。祂赶忙穿戴整齐跑去寺庙门口拉开了木门的门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