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蹭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清辞端着碗红糖水,活像是苦口婆心的老妈子一样坐在温拾床边道:“喝了吧,暖身的。”

如果不是这位大哥终于还要解刨自己和自己融为一体,温拾一定会被这种温柔又细心的举动感动到。

“你下午不去上班好吗?我其实没事啦,要不你还是回学校吧。”温拾一口气把热乎乎的红糖水喝完,试探着问道。

莫清辞摇摇头,祂把外套脱下躺在了温拾身边道:“你睡一会儿吧,我看着你。”

壹站在门外无助又可怜,但是最终还是选择默默把门关上,以及留给温拾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温拾:......行吧。

好在莫清辞也没再做什幺过分的事情,只是把温拾揽在怀里不轻不重地给她揉着肚子,疏解着小腹处的胀痛。

温拾紧绷的身体也逐渐在男人的抚慰下放松下来,疼痛感也减轻了不少。她四肢无力,乖乖地靠在莫清辞怀里问道:“你为什幺想吃我啊,能不能给个理由。”

平时她又不爱锻炼,肉质疏松,应该不符合怪物章鱼哥的胃口。温拾想。

总不能,又是所谓的“我想和你融为一体”的病娇思维吧。

莫清辞没说话,温拾也不想追问,这种沉默的气氛一直延续到她脑袋昏昏沉沉地靠在男人肩膀睡过去才结束。

这一觉睡得温拾天昏地暗,醒来的时候腹痛已经好上许多,身边的男人也已经消失不见。

温拾本以为莫清辞已经离开,结果推开卧室的门一看好家伙,段九铭和莫清辞面对面坐在了餐桌上,而壹还在厨房里忙活做菜,一个接着一个往桌上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