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清晨洗澡时强占住持大师(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啊...好舒服.....大肉棒和尚要操死我了......”

温拾迷乱地看着自己身上这头可怖的妖怪,祂没有皮肤,青黑色的血肉构成了一坨庞然大物,但是压在她身上时又不显得沉重。

最关键的是,被侵犯的下体不断传来刺激的快感,让她快要沉迷在了这样不知廉耻的情欲当中。

明明只是想借住一晚明天就离开,结果进入房间的时候就被墙里的触手玩弄到高潮。那一刻起温拾才知道,原来整个寺庙都是她父亲的化身。

“下面咬得那幺紧,生怕爸爸操不死你是吧。”比起害羞的了空,这只恢复了记忆的怪物更加邪恶又淫荡,祂的血盆大口凑到了温拾耳边道:

“宝贝儿想不想试试被两根肉棒干穴的滋味。”

温拾吓得一抖,下身更是绞紧了自己身体内那根阳具,惹得怪物闷哼一声,更加凶狠地鞭挞起少女柔软的小穴骂道:“真骚,爸爸还没操两下就湿成这样,待会儿被两根东西插着,还不知道要怎幺叫呢。”

温拾嘟起嘴咬了一口身上恶鬼干瘪的血肉道:“爸爸再这样说我,就不和你做了!”

“好了好了,不调戏宝贝了,后面想不想吃肉棒?”了空一听这话,立刻安抚着软声道,少女温热的小穴夹得祂实在舒服,一时间便就有些得意忘形。

“要嘛~”温拾故意扬起声调,甜腻地说道。

怪物咧开嘴大笑,然后分出一团肉包裹住温拾的屁股,一根滚烫的阴茎抵住少女的后庭缓缓推入,让温拾浑身发颤地尖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