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婚(正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PS:正篇结束啦,百合番外会过几天再写。

高中三年的日子过得很快,温拾的高考也考了个非常优秀的成绩,毕竟是神明的女儿,人类的知识对她来说不过是小儿科罢了。

而作为奖励,那天晚上温拾自然是被父亲的分身们好好“犒劳”了一番。

第二天腰酸背痛腿抽筋地起来后,温拾还愤怒地踩了一脚做得最欢的段九铭的肚子。

接下来的两个月暑假,温拾并没有闲在家里当咸鱼。她认真地找了一份暑假工的工作,每天起早摸黑,倒是提前体验了一把社畜的辛苦。

只不过她的父亲们没有一个阻拦她的,祂们都心知肚明她想做什幺。

和父亲心灵相通就这一点不好,不管温拾心里有什幺花花肠子,都会被祂第一时间知道。

在暑假接近尾声的时候,温拾总算是攒够了两个月的工资兴高采烈地跑到了珠宝店中,指着她看上许久的一款男式婚戒道:

“麻烦帮我包起来!”

温拾揣着那枚闪闪发亮的戒指回到家里,一开门就有一只血色触手飞了过来,好在女孩手疾眼快,拼死护住了怀里的盒子道:“你去死一死啊,不许抢我戒指!”

段九铭的触节把女孩卷了三圈拖到了怀里,祂失了平日里的慵懒和风度,急切地想要把温拾的戒指抢到手道:“反正你迟早也要给我的,不如现在...”

“那也不行,你给我爬!”

下一秒钟,一个苍白的人影就把发疯的总裁先生拖走了,莫清辞看准机会抱起温拾走进了房间内安抚道:“没事,你去吧。祂已经在等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