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次见面就被拒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干德殿中,慕临嫣被圣上宣召来此,已跪候了一个时辰。初春时节,这殿中似是还生着地龙,慕临嫣新制的浅粉衣衫,已经因着这久跪,后背上渗出冷汗打湿了大片里衣。

幸好此处无人细看,额上的汗水快要滴在了红毯上,但是慕临嫣只恐有人在暗处查探,却是不敢擦拭。

早前听闻楚太后,不知听何人说起自己,前日宣召姨母进宫,倒似有意让她入宫。

听闻此消息,全家人不由是又惊又喜,被礼聘入宫的,大多能得个高位,倒也算的上是个好归宿。

慕临嫣却是有些茫然,难道就这样要把一生都交给天子,天子可以有数个宫妃,她不过会是其中之一。

谁的梦中还没有些念想,不过听闻皇上年少,如今后宫并未立后,妃子也无,要是运气好些,说不定还能生个皇子,以后说不定下任皇上的位子还能争上一争。

是以听闻当今圣上宣召自己今日入宫,慕临嫣急忙换上了刚做的春装,想着多少给皇上留个好印象,以后的日子能过得好些。

不想刚入宫,就被给了个下马威,慕临嫣不由又有些后悔,她不过是个孤女,蒙姨母收留,也可称的上个王府千金。

可是如今敬德王府是个什幺光景,她又不是不知道,表哥连封地都回不了,自己竟还妄想一步登天,做给皇上生儿子的美梦。

这不,还没正式进宫,就被未曾谋面的皇上,给了个没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