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跟漂亮姐姐贴贴,却被单手按在车壁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慕临嫣自是不知道这些,她此时还在跟云升王这烂人斗智斗勇,不说是叙旧吗?那就好好叙个旧,是他主动凑上来的。

不由地问道:“云升王叔叔,我记得以前送过您一个兔子玩偶,您还记得吗?”

云升王似乎把这事忘了一样,良久才似追忆道:“自然记得,我珍藏在府中,每年都会拿出来看看呢。”

狗屁,明明第二天就扔在了外面,还是她无意中在垃圾堆里发现的,不过要说她为何跑到垃圾堆里,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他果然是个坏蛋,随意糟践其他人的心意,被苦主问起来还毫无愧意。

慕临嫣有些气鼓鼓地想到,把头偏向一边,再不肯多理他。

反而云升王倒是起了谈兴,“小嫣儿今年多大了,怎幺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什幺小孩子,我都及笄了。慕临嫣有些不高兴地答道:“十五岁了。”

云升王不由地点点头,“还真是个小孩子,看到你们这些孩子如此有活力,本王也感觉好似年轻了十岁一样。”

的确,在如今这个年代,云升王这年纪,正常来说都该是做父亲的年纪了,可是不知为何他一直并未娶妻。

而皇上陈宴生也不想娶她,这叔侄两个都不肯娶亲,看来这陈氏皇朝要完。

慕临嫣暗地腹诽道。

面上却虚应:“云升王叔叔说笑了,您如今还很年轻,正是春秋鼎盛之时。”

不错,虽然她鄙视云升王是个虚假白月光,可是她也时常违心地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这大概就是做人的无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