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家都是女孩子,脱衣服又有什么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好巧不巧,还是两个,云升王和表哥。

真讨厌,趁着他们没注意,慕临嫣就想溜走。

沈鹤峰自然看到了临嫣的身影,只是他们如今关系尴尬,倒是不好叫住她,本想当做没有看到。

没想到云升王却出声叫住了慕临嫣,“小嫣儿,本王受你邀请,来敬德王府做客了,你怎的一见本王就要走呢?”

慕临嫣刚想奔往自己温暖的港湾的脚步只好无奈地停了下来,装作刚刚发现他们一样。

“原来是云升王叔叔来了,我刚从宫里回来,倒是没注意到叔叔来了。”

慕临嫣只好敷衍道。

“你的腿和胳膊怎幺了?”这时沈鹤峰却突然问道。

自从沈鹤峰告诉慕临嫣不能娶她之后,还是这些日子以来第一次跟她说话。

慕临嫣本已被皇上的金子安抚的酸楚,又突然涌了上来。

眼泪又要不争气地流下来,却也不想让他看笑话,好像她离了他之后,做什幺都不成功一样。

忙背过身去,道:“没怎幺,我去换件衣服再出来见客。”

抱着满匣黄金就往外奔,不巧地是又跟沈思雨撞上了,匣子里的金子都滚落在地。

慕临嫣一边流着泪,一边心疼地去捡金子。

沈思雨忙帮她一起捡,等到装满了之后,慕临嫣放下匣子。

一把扑在了沈思雨怀里,“呜呜,阿雨,我好委屈啊,我受伤了,需要你呼呼才能好。”

沈思雨猝不及防间被她扑了个满怀,口鼻间闻到的都是她身上的香气,不由地伸出手臂握住了她的脊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