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小心强吻皇上,被当成了女色胚(微h)1.5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啊,不是皇上轻薄她,而是她在玷污皇上。

慕临嫣把皇上扑倒在地上的时候,第一念头就是这个。

随后唇舌相撞带来的刺痛感消逝后,慕临嫣被皇上唇上的奇妙触感惊到了,这种弹弹的感觉,还有点甜丝丝的,带着股桂花糕的香气。

她不由地伸出丁香小舌探进了那紧紧闭合的洞口,想尝尝那里面的滋味是不是更好。

而皇上此时也终于反应过来他竟然被慕临嫣这个弱女子强吻了,这女色胚竟还想进一步凌辱他。

楚太后虽是他养母,对他却很是不错,担心他年纪过小就有了情事,容易乱了心性。

再则前朝末帝因年纪过小就被宫女们勾引着行了房事,以至后来生不出子嗣的事,还历历在目。

所以皇上今年虽已十八岁,还是个雏,太后管教的严,他也对情事没什幺欲望。

所以对那档子事比慕临嫣知道的还少。

面对表哥,慕临嫣是被掌控的人,可面对皇上,慕临嫣可就有优势多了。

其实慕临嫣倒不是故意要轻薄皇上的,她胆子还没那幺大,只不过是昨夜辗转反侧,睡不着,刚睡下就被叫起来,如今还有些迷糊。

一不小心,踩了裙摆,本是对皇上行礼,不想竟要跌倒,皇上下意识去扶她,两人竟撞在一团,女上男下,且两人的嘴儿还碰到了一起。

皇上反应过来后,一把推开了女色胚,摸摸自己嘴上,似乎还带着那玫瑰味儿的少女香气,这是他的初吻,竟然是被慕临嫣强行扑倒失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