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夫疼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作为一个皇上,总是有种种限制的,哪能轻易出行。

再则如今他年岁渐大,楚太后也在逐步将朝政交给他处理,哪是想出宫就能出宫的。

忙完了政事,太阳已经快落山了。

且大张旗鼓去臣子府上总是不好,更何况不过是为了找慕临嫣晦气罢了。

说出去,倒显得他气量狭小,且巴巴追过去,有些过于沉不住气。

是以到了此时,换上身便服,差内卫拿了令牌,只说是圣上使人办急差。

门口守卫自然不敢怠慢。

等陈宴生到了敬德王府上,因着此行不欲太多人知道,不过是低调地从后花园经过,这一路过,却出了岔子。

皇上只看到一绝色佳人倚在栏杆边,目光倦倦地看着池中荷叶。

刚看到侧脸,他就感觉自己心中为之一动,待得那人儿察觉自己的目光,转过头来冷冷地给了自己一个眼神。

更是感觉好像击中了自己的心一样。

十八年来,第一次有人这样看自己,且还是这样一个冷若冰霜似的小美人。

陈宴生恍惚中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爱情。

而沈思雨却正烦恼着今日慕临嫣不肯让自己上药,道是在宫中上过了,想到慕临嫣的身体被别人看到、触摸,他就一阵不爽。

且听闻大哥今日去了慕临嫣屋里,出来的时候笑得好像偷了腥的猫一样,且似乎有意重新跟慕临嫣继续婚约。

当年本是为了保留敬德王府有生力量,双生妹妹死后他代替了她的身份,不想女眷们也都被要求进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