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船荡呀荡,皇上颠落水(1.4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自然不知道皇上这一番慈爱之心,她初时听闻下人禀报皇上来找她了,不由一阵心虚,怀疑皇上是来找她报仇的。

毕竟他小心眼,摸了摸自己有些红肿的嘴唇,却又不由有些害羞。

不知道他要如何惩罚自己。

不过等了许久,却不见皇上出现,一问之下才知,皇上竟是遇到了沈思雨,不知怎的,就不来找她了。

不由地一阵惆怅。

没想到第二日,皇上邀她和沈思雨一同进宫游船。

沈思雨闻言就黑了脸,没想到昨天那个白痴竟然是皇上,倒是有些出乎他意料,不过去宫里看看也无妨,反正他还没进过宫。

而且慕临嫣那小丫头也跟着,想来不会出什幺事。

陈宴生自然不至于龌龊到第二次见面就要把‎‍‍‌美‎‍‌人‌‍‌‍拐上床,他只不过是想跟佳人多多相处一下,增进些了解,多些感情。

至于邀慕临嫣,不过是为了做个掩护,太后喜欢她,想必也乐于见到她进宫。

慕临嫣此次进宫,与以往不同,多了些兴味,好奇陈宴生会如何对待自己这个夺去他嘴巴清白的女人。

没想到一见面,陈宴生就顾着跟沈思雨献殷勤,遭了她冷眼也不在意。

倒似忽略了一同前来的慕临嫣。

慕临嫣不由气结,她竟做了阿雨陪衬不成。

往日在府中,虽然她只是表小姐,但是谁人不知她很有可能是下一任王妃,而阿雨虽然是王府嫡出大小姐,跟沈鹤峰并不是同母所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