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灼热硬物抵在下腹处(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鹤峰有些遗憾地抽出了那嫩滑之处,亲吻上了表妹的小嘴,慕临嫣此时却不期然想起了她跟皇上那个意外的吻。

表哥的气息是非常刚猛的,带着强烈的男子气息。

而皇上的气息却是那种甜甜的,还带着些青涩的少年之气。

似是被表哥发现了她的失神,狂乱的舌在慕临嫣的小嘴里到处掠夺,侵占了她口腔里的每一寸空间。

又纠缠着她的小舌,好似要咬断那舌头,完全吞吃下肚。

见着身下的小表妹眼里水润地,有些迷蒙的看着自己,更是狂放地把舌捅到她喉咙深处。

侵占够了小表妹上面的小嘴,沈鹤峰把舌移走,拉出一道暧昧的银丝。

又开始啃临嫣的脖子,临嫣终于有些回过神来,想到被皇上看到过表哥在自己颈上留下的红痕,不由推拒道:“表哥,不要亲这里,会被人看到的。”

临嫣毕竟是个未婚女子,且太后似是没有放弃让她入宫的想法,倒却是不宜留下过于明显的痕迹。

沈鹤峰心里本已同意,却要逗逗表妹,“那小嫣儿自己说你喜欢让表哥吃哪里?”

当然是哪里都不要吃,大家都是人,哪有吃别人肉的,当然此时的表哥在慕临嫣心里跟吞噬血肉的大魔头也差不多了。

她力气争不过他,吃的用的也是他家的,倒是也不能得罪他太过。

可是让他吃哪里,却也让慕临嫣犯了难。

思来想去,也就肚皮最安全了,不像乳儿那样敏感,也不像穴儿那样肮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