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表哥的生理教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不由伸出手去,试探地摸了一摸,却觉那物很是粗大,竟然一手合不拢,想必要比她的手臂还要粗。

阳物被表妹拿在手里把玩,沈鹤峰不由舒服地轻吁了口气,点点粘液涌出,蹭到了慕临嫣手上。

慕临嫣不由地一阵恶心,“这是什幺怪东西,快拿走表哥。”

沈鹤峰被表妹的嫌弃之情有些伤到,不过想她未经过人事,无知了一些,也是有的。

耐着性子解释道:“表哥不但不能拿走,还要伸进嫣儿的这里。“

说着话把手抚上了刚被自己强硬扯破最后一层遮羞布的小穴处。

“好变态,我不要,干嘛摸人家尿尿的地方。”

沈鹤峰听闻,不由绝倒。

只好依次抚过那三个小穴,教导道:“这里只有一处是尿尿的地方,其他两处都是可以带给嫣儿快乐的地方。”

还没有人跟慕临嫣说过这些,出于羞惭,慕临嫣也没仔细看过自己的私处。

这下听了表哥的讲解,慕临嫣才明白过来原来她那里有这幺多口子。

“开苞又是什幺?”

也不怪慕临嫣无知,谁敢在闺阁小姐面前说这些污言秽语,她的阅读丛书更是经过沈鹤峰精挑细选的,生怕这位未来的小妻子学坏。

不过倒是导致慕临嫣有些过于纯良了。

听着表妹天真的话语,沈鹤峰闷笑了一声,把自己的阳具往临嫣的小穴处戳弄,“表哥插进去,破掉表妹里面的一层膜,就是给表妹开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