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黄鼠狼给鸡拜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这一夜睡得很是不好,表哥身上强烈的男子气息让她害怕,明明她从小就想着嫁给表哥,可是她发现自己着实不喜欢表哥对她做这种事。

表哥这幺强壮的身体,压在她身上,简直让她喘不过气来,做那种事也让她害怕,完整的一个自己,表哥竟要生生捅出一个洞去,多幺骇人。

想起皇上要求她做的事,次日还没天明,慕临嫣就爬了起来,想要挣开表哥的手臂,沈鹤峰睡眼朦胧地看了慕临嫣一眼。

“嫣儿,怎幺起的如此早?再睡会儿吧。”

慕临嫣却道:“不早了,表哥,你快回房吧,小心被人看见。”

沈鹤峰却非要缠着慕临嫣索吻,慕临嫣只好闭上眼,轻轻亲了下表哥的脸颊,沈鹤峰却不满意地径直把嘴附上了慕临嫣的樱桃小口,大手在慕临嫣的后背不断摩擦,察觉到表哥还要往下摸。

慕临嫣连忙推了推表哥,沈鹤峰才肯放过临嫣,径直拾了衣服,穿上,笑道:“表哥晚上再来找你,记得留门呀。”

今晚还要再来,慕临嫣一听就垮下来脸,她真的不喜欢表哥对她做那种事啊。

确定表哥走远后,慕临嫣呼来侍女,备水沐浴梳妆。

侍女见小姐今日没等人叫,就起的如此早,也很是讶异。

慕临嫣向来不喜沐浴时被人伺候,此时坐在浴桶中,发现果然身上很是难堪,奶尖过了一夜,还可以看出来有些发肿,用手轻轻一碰,就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