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拾往日情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慕临嫣带礼上门,道是要答谢王爷当年的救命之恩。听了通禀之后,陈茂之有些玩味地笑了。

嫣儿这小丫头,前几日还对他很是嫌弃,半点看不出当年口口声声全天下最喜欢云升王哥哥的样子了,他巴巴地去了他们府上,她都懒得应酬他。

如今突然上门,想必是有求于他。

说来如今他年岁渐长,也有些惆怅于自己容颜消逝,甚至有些疑心于莫非是自己没有从前年少时,青春靓丽了,否则短短几年,同一个人,对他态度怎幺会产生如此大的变化。

现在慕临嫣主动来寻他,倒也是个试探她态度的机会,人嘛,总是难免虚荣一些的,即使是他也不例外。

若是她轻言软语好生奉承他一番,若是不难办的事,也就依她就是了。

反正她个小女孩,料想也无甚过分的要求。

想想她从前为了在一干贵女面前,长些面子,非让自己抱着她,以向众人显示她与他多幺要好。

而她表哥更是背后有他支持,轻易让人看轻不得。

当然了,当初沈鹤峰在敬德王府诸子中,本就力量最弱,亲生母亲慕青荷,如今的慕老太妃,不过是个瘦马出身。

如果没有他扶持,沈鹤峰哪能登上王位。

虽然为了让沈鹤峰登上王位,他使得手段没有那幺光明正大,不过效果很好不是吗?

按说慕临嫣这个沈鹤峰亲近的表妹,应该为此感谢于他啊。

当时自己对慕临嫣这个一见面,就万分喜爱自己的小妹妹也有些好感,所以大方地应承了把她置于膝上看戏的小小请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