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杯下肚,保管烈女变荡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因存了些不好的心思,去了酒楼就许以重金,让他们上最烈的酒,最好能让人不省人事,任人为所欲为。

要说这种酒倒是有,本是青楼里订购,用来调教不听话妓子的酒。

两杯下肚,保管烈女变荡妇。

时下女主当政,风气开放。

彪悍的女子也不再少数,正所谓女追男隔层纱,掌柜的也不是没见过女子给男子下药,成就好事的。

生米煮成熟饭之后,寻常男子占了便宜,哪就好再随意推脱女子好意。

就算是婚事不成,女子成功睡到男子,倒也算是得偿心愿。

慕临嫣不是第一个要这种酒的人,不过出于好意,见慕临嫣还有些懵懂的稚女模样,还是善意地提醒她不可妄用此酒。

慕临嫣只以为是寻常的混有迷药的烈酒,她只不过想从云升王身上取个东西,又不想跟他多做纠缠。

自然知道不能轻易用此酒,否则被人发觉,难免说不过去。

倒是没有明白过来掌柜的真意。

只是谢过。

当然了云升王身为当朝亲王,皇上的亲叔叔,自然不会轻易饮用他人给予的东西。

是以如何让云升王饮下,又如何神不知鬼不觉地偷到那样东西,却还需仔细研究一番。

幸好云升王有意与她重修旧好,且慕临嫣道是报当年救命之恩,非要敬云升王杯素酒。

倒是让人不好推脱,眼看时已近午时,倒是没有赶客的道理。

且云升王与敬德王府可谓是通家之好,他当年帮了沈鹤峰,如今沈鹤峰还要仰仗他之手,回归封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