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当着表哥面被云升王玩弄,又被肏出了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若说第一日,朝华还有力气挣扎哭喊,第二日便已有些麻木,等到第三日眼见自己的小腹都被云升王的精液灌满了,更觉痛苦煎熬。

发觉表哥终于来救自己了,慕临嫣心间燃起了一丝逃脱的希望,星眸闪动起光彩。

本想说些什幺,云升王见状,却把她搂的更紧,两根手指插进了她的口中,逗弄着她的小舌,不让她说话,眼见银丝又要被他拉扯出来。

慕临嫣只好乖乖地闭口不言。

只是眼眸中却带着渴望凝视着表哥。

沈鹤峰自然接收到了亲亲表妹的信号,为了救表妹脱离虎口,他也不怕得罪云升王,竟还对云升王下跪。

可是禽兽不如的云升王却不肯让表哥带她回府。

且还当着表哥面,就把手伸进了她的衣领里,肆意撷取她的柔软。

被接连肏了三天三夜,慕临嫣这具幼嫩、稚弱的身子本就虚弱至极。

又被这样羞辱,几欲昏死过去。

幸亏云升王还有些人性,也怕闹将起来,大家面上都不好看,承诺要送她进宫,托太后娘娘照看。

慕临嫣心里稍觉安慰,总算是可以暂时逃离魔爪,等到了宫里,她多求求太后娘娘,未必没有转机。

沈鹤峰听了云升王的提议,眼见云升王决意不肯放表妹回府,也只好暂且认下,想着回府跟母亲等人商量一下,再从长计议看有什幺良策,可助表妹脱困。

见着表哥走了,慕临嫣人虽在云升王怀里,心却跟着表哥飞了,她第一次发觉敬德王府的生活有多幺美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