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杀了全家,囚于暗室,日夜欺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洗之时,又免不了挨挨碰碰,把慕临嫣身上敏感之处摸了个遍,才依依不舍地让仆妇带她去休憩。

自己又去处理这几日积压的事务。

仆妇又给慕临嫣身上抹了许多香膏,慕临嫣本就生了一身好皮子,只不过寻常不怎幺过多修饰,被这样摆弄,更是显得肤色滑腻。

过了两日,云升王把慕临嫣带入了含章殿。

楚太后早已听闻慕王妃,进宫倾诉侄女被云升王扣押于府之事。

因知云升王要把慕临嫣托她照看,是以才暂且尚未发作于他。

见着几日不见,慕临嫣一张小脸瘦的似巴掌大小,更是显得一双杏眼分外大。

不似从前那幺活泼,眸子里多了些水气,被云升王拉着手,有些怯生生地,显是吃了不少苦头。

这个孩子她本一心想让她嫁与皇儿,如此也方便照看于她,不想她竟然跟云升王生出了这段瓜葛。

从私心想,楚太后是觉得这两人不相配的,云升王跟她年岁差不多,却要娶慕临嫣。

不免有老牛吃嫩草之嫌。

可是听闻这两人已经共寝,倒是有些不好分开。

云升王倒是言辞很是恳切地依托道:“皇嫂,我想要娶嫣儿为妻,只是她还年幼,劳烦皇嫂多教诲她一些为妃之道。”

楚太后自是应下。

待得云升王走了之后,楚太后把慕临嫣叫到身边,“云升王要娶你,你可愿意?”

慕临嫣自是不甘愿的,大滴大滴的泪水又流了下来,泣道:“求太后娘娘放臣女归家,我不愿嫁给云升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