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身体也是女人的武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不由有些好奇,“那您又怎幺会入了宫呢?”

“因为本宫从前的未婚夫追了上来,我的丈夫为了拖住他,被他杀了,我为了不被他捉回去,跳了崖,却侥幸未死,只不过腹中的骨肉失去,从此再不能生育。”

慕临嫣这才明白过来,为何楚太后做先帝贵妃时,专房独宠,却没有诞育任何皇子或皇女。

见着慕临嫣有些同情地看着她,楚太后却笑道:“你不用同情本宫,本宫后来给我那仇人下了药,我不能生,他自然也不能生育。不过他势大,全家被灭之仇本宫也会一一寻机找他报的。”

听了楚太后的往事,慕临嫣有些迟疑地道:“那太后娘娘,您的意思是,让我有仇报仇吗?”

“我是想告诉你,如果力量暂且微弱时,要学会蛰伏,还要用一切武器去对付你的敌人,包括你的身体。”

慕临嫣不意竟会听到这样一番言论,感觉过往对世界的认识都被冲击了。

见着慕临嫣有些被震撼到,楚太后笑了笑:“傻孩子,你慢慢体会这些话,日后总会明白的。”

不过楚太后却也未让慕临嫣做宫女,给了她个女官的职位,让她随侍自己左右。

云升王未想到皇嫂如此看重慕临嫣,不过这下倒是不好见她了。

每每他入宫,慕临嫣都有各种事要忙,应是故意躲避于他,像个滑不溜手的小猫一样,每次以为要抓到她了,又从自己身边滑走。

倒是让他更生一些兴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