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巳节的连环炮:(2)快点慢点操都不行,差点被云升王捉奸在床(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慕临嫣下体被湿润过,且表哥动作很轻,她也不甚紧张,倒是觉能够容纳于他。

见着慕临嫣脸上无甚痛苦之色,沈鹤峰大胆地又插入了一些,直到慕临嫣喊道:“胀,不能再往里插了,表哥。”

才开始缓慢地推送起来,慕临嫣却又觉得有些过于慢了,“表哥,你快一点。”

沈鹤峰只好加快了动作,他不过是怕慕临嫣受伤罢了,没想到小丫头倒如此急色。

可是快了,慕临嫣又嫌磨得难受,“表哥,你再慢一些。”

快也不行,慢也不行,沈鹤峰真是快被这个表妹弄得没了脾气,索性不再听她指挥,由着自己的性子,不断抽动了起来。

慕临嫣不由地开始呻吟了起来,这种事情,让人有些疼,又好像有些欢愉。

沈鹤峰却掩住了她的嘴,“别出声,小心被人听见。”

慕临嫣只好轻咬住唇瓣,尽力不发出声音。

终于,察觉到体内的阳物开始急剧地紧缩,慕临嫣慌忙道:“别射进来表哥,我不想怀孩子。”

沈鹤峰只好有些遗憾地拔出了他那物,把一腔大好的子孙精液都射在了地上。

依眼下情形看来,想要让表妹给他生几个孩子的愿望,恐怕要暂时落空了,幸好他们都年轻,做这事可不急于一时。

但是有的年老一些的怪叔叔却着急了。

云升王这些时日屡次不得见慕临嫣之面,早已有些心焦。

这日群臣宴会之时,见着席上沈鹤峰不在,唯恐这表兄妹二人私下相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