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巳节的连环炮:(4)蒙着眼睛,被带弯的孽物戳出许多花液(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正自昏睡,却觉头突然被人擡起,眼上被人用物裹住了,想来应是刚才她用来蒙云升王眼睛的披帛。

料想应是云升王去而复返,他惯来如此,总也要不够,似乎要把过去二十七年积攒的情欲,通通倾泻在她身上。

今日只要了两回,许是觉不足,又回转来,再要肏弄于她。

她刚刚蒙了云升王的眼睛,如今他反过来作弄她也很是合理。

只是她方才几乎被他揉碎在怀里,却是再无气力和心情与他说些什幺。

此时风气开放,且上巳佳节,惯来是男女相会之日,宫中此时并无甚年轻妃妾,太后又向来宽和。

席上突然有人半途离场,实也不足为奇。

何况他是皇上的亲叔叔,又有让位美誉,谁又管的了他的去留呢。

慕临嫣不语,他也不说话。

只是把慕临嫣刚才掩上的衣物都脱下,直把慕临嫣扒成赤条条的一个小白羊才罢休。

刚才厮磨了许久,想来表哥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都已被掩盖过去,慕临嫣也不惧被他看身子。

反正也不是第一回看了。

而男人见着慕临嫣白玉雕砌的身子上,刺目地遍布着许多青紫,知道她想必是刚被狠狠磋磨过一番。

不过想来也是,她生的如块嫩豆腐一般,又嫩又滑,轻轻一碰就会留下痕迹,又有哪个男人舍得不在她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呢。

腿心的花瓣更是因才被猛烈的摧残不久,媚肉外翻,口子有些合不拢,缕缕的白浊正从腿心往外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