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巳节的连环炮:(5)三人同床,岂不更美(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男子灼热滚烫的初精射了满腹,慕临嫣又开始闹脾气,“怎幺又射在人家里面,怀了孩子怎幺办?”

男子本也没想射入她肚中,实是她不知轻重地挤压,而他到底无实操经验之故。

却也不答话,只是捏了捏她光洁的小鼻头。

慕临嫣哼哼了一声,她知云升王想早点让她有孕,突然又返转灌溉于她,也不足为奇,又去了些心中的疑窦。

男子恐其他人起疑,本是寻机趁人不备,假借云升王身份,来肏弄于她,时间久了被人发觉,倒是难办。

射了一回后,就不再插弄,本想给她穿上衣物,再行走脱。

却察觉外间传来人声,忙挟了自家衣物,跳窗而去。

慕临嫣独自一人光溜溜被扔在这里,风儿吹来,不觉微抖,忙取下缠绕于眼上的披帛。

却正好跟推门至此的陈宴生对上了眼睛。

一时间两人都大叫了一声,皇上觉宴上无聊,沈思雨也不在,他在席上众臣也放不开饮宴,假借更衣之名,自行走脱。

期盼着能偶遇沈思雨,听闻慕临嫣约着敬德王府之人在潇湘阁附近见面,碰运气般至此,希翼能得见佳人。

见着此处房门被人踹坏,不由推门查看,却见着慕临嫣大白天光裸着身子卧于榻上,忙一把阖上了房门。

想着刚才所见香艳之景,不由很是烦恼。

而慕临嫣连忙穿好了衣物,走出屋来,其实她最不怕被看身子的人,便是皇上。

只因她自己生涩,可是皇上更是清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