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婚竟是为了管教小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遥想沈思雨与慕临嫣两人相处情态,生怕自己做了她二人的同夫。

皇上不由更是后退了几步,直退到安全距离,才道:“你休想,明日我就禀明母后,让她给你和皇叔赐婚。”

小小威胁,慕临嫣可不惧怕。“那我就告诉阿雨你看光了我的身子,对我意图不轨。”

究竟是谁对谁意图不轨,这小妖女忒也无耻,不过皇上估摸了一下,恐怕闹将起来,他也占不了便宜。

只好暂且退避这小小女妖之锋芒。

不过今日被小妖女这样威胁,却也需得给她些警告才是。

“你大白天就不穿衣服,在背着皇叔偷情吗?”

“你胡说什幺,自然是跟你皇叔在一起了,不过他怎幺突然不见了。”慕临嫣不由也有些疑惑道。

皇上临走时却还见皇叔在宴上与人交谈,想来一时半会不会结束,却见慕临嫣言之凿凿,想来可能是皇叔走了什幺近路,比他更快地到了此处,毕竟宫中道路复杂。

“莫非你嫉妒我和你皇叔欢好吗?其实如果你愿意的话,不如趁此地无人,我们婶侄二人一同共享闺房之乐,想来若是你皇叔知道,也不会见怪的。毕竟如若产下子息,都是陈氏皇朝的后裔嘛。”

说着又趋前了几步,逼近了陈宴生,要来拉他的衣袖。

皇上不意小妖女竟如此厚颜无耻,想他从前还以为她是个无依的可怜少女,还动过搭救她的念头。

没想到如今她竟变了个人一样,也或许他从来就不了解她,毕竟她从前就胆大包天到敢强吻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