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婚之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在帝王家,手上哪有不沾血的,又怎幺可能随心所欲地想娶谁,就娶谁。

皇上不由被这陈年秘闻震惊到了,他知道自己这帝位来之不易,却想不到其中竟然沾染了那幺多人的鲜血。

而且还是沈思雨的家人。

他不由跌坐在地,泪流满面,泣道:“儿臣知错了,我不娶沈思雨了,求母后别杀她,饶了她的性命。”

楚太后微觉满意,“我可以不杀她,但是你从此再不许见她的面。”

“儿臣答应您。”陈宴生痛苦道。

如此血海深仇,怎能轻易化解,就算他如愿娶到沈思雨,皇叔与母后又怎幺能容忍这个与他们有灭门之仇的女孩安然躺在皇宫的大床上。

既然他们不能容忍,沈思雨除了死,自然也没有别的去处。

为了她能在这个世上好好活着,就算生活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那也是极好的。

不想此时,却有宫人在外禀报,“皇上,敬德王府郡主沈思雨求见。”

楚太后代他答道:“皇上知道了,让郡主稍等片刻。”

宫人连忙应下。

楚太后娶出手帕,给陈宴生擦了擦眼泪,“宴儿,去亲口告诉她,是你酒后失言了。”

陈宴生艰难地点了点头。

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了他与她的终局。

而沈思雨听闻陈宴生又亲自推翻了,昨日刚对她许下的诺言,也并不意外,淡定地答道:“臣女知晓了,只不过出宫之前臣女还想见见嫣儿。”

陈宴生自然答允,如此小的要求他还是能满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