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杀人者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楚太后听闻此间事,也姗姗来迟,有些诧异地看着这女尸,“这是谁?”

陈宴生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激愤,走上前去,抓住了太后的肩膀摇晃。

“你答应我不会杀她的,你为什幺要这幺做?她一个小女孩对你们有什幺威胁,为什幺要对她这幺残忍?”

被皇上抓的肩膀发疼,楚太后忍不住出手恨恨打了儿子一个大巴掌。

一下子把他的头打的偏了过去,发冠都歪了,脸上红肿了一片,嘴角都流出了血。

“你给我清醒一点,你看看你这副样子,哪还有半点做皇上的威仪?我说了不会杀她,就不会。而且同为女人,我不会用这种方式折辱她。”

此时陈宴生也被打的清醒了一些,是啊,母后向来说到做到,无论对谁都是。

“那会是谁?”陈宴生不由捂着脸,怔然道。

此时脑中却不由浮现了一个人影。

而此时慕临嫣也来到了此处,刚进了阁中,就闻到一股浓郁的血腥味儿。

下意识地预感到了一些不详的意味,见着阁中皇上、太后都在。

而地上似乎有一女子躺在上面,还在往外不断流淌着鲜血。

不由地拨开挡在外面的人群,见到了那女子惨状,几乎要吓得晕过去。

却发现了那女子身侧不远处,遗落的绣着蹩脚的小黄鸭的一方巾帕,那上面此时已被浸透了血迹。

那正是自己刚学会刺绣时,被沈思雨抢走,非要自己送给她之物。

不由地扑了上去,也不顾女子身上的血迹脏污,悲切地呼喊道:“你快醒醒,是你吗?阿雨,你醒醒看看我呀,谁把你弄成这个样子的。你身上好凉,来,我抱着你,让你身子暖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