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来呀互相伤害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所有人里云升王就是最有动机斩灭沈思雨这个祸根的,而且他如若除掉沈思雨这个情敌,岂不是又多了分抱得美人归的希望。

母后和云升王之间,他到底信任些太后。

既然不是母后,那幺有能力在宫里做出这种事的,又非皇叔莫属。

毕竟同为女子,慕临嫣身形纤弱,腰肢仅一握就能合拢,单凭她一人之力,似乎杀不了体型比她还要高大的沈思雨。

慕临嫣没想到陈宴生竟然把她想得那幺龌龊,有些话她本不想说的,当此关头却也不能不道出。

“比起我和云升王,我看倒是皇上您更有杀害阿雨的动机。阿雨多次跟我说过她一点都不喜欢你,只不过为了入宫见我,才对你虚与委蛇。偏你还自我感觉十分良好,不断地围着她转。

竟然还想对她逼婚,我看最可疑的是你才对,你是皇上,皇宫里最大的头儿,就算有人看见你杀了阿雨,也不敢作证。我看是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逼奸于阿雨,阿雨不从,你就对她痛下杀手。”

想到昔日跟沈思雨相处的情景,虽然偶有龌龊,可是自家姐妹,哪有隔夜仇。

如今人死了,更是念起她的好来,不由地泪如雨下,哭喊着,“阿雨,我可怜的阿雨,你死得好惨呀!”

闻得慕临嫣此言,陈宴生没想到沈思雨,这个他的心上人,私下里竟然是这幺说他的,犹如被当头打了一棒。

一时之间更是失魂落魄,她既然答应自己的求婚,应该是不讨厌他的,原来自己在她心中竟如此不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