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陌生男人上了,竟还以为是云升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简直要昏死过去,难道她竟是无知无觉地被不明身份的男子,又强奸了不成。

见着三人越说越不像话,连这种事都抖落了出来。

楚太后不由有些咋舌,这这也太乱了。

不过她听到这里,也觉出了些苗头,“看来宫里是进来外人了,皇儿,你也不要怀疑嫣儿和你皇叔了,八成是其他贼人做下的这事,你可不要轻易上了当,跟皇叔离了心。”

这下可好,案没破,皇上、云升王、慕临嫣却都失去了面子,三个人脸色一个比一个精彩。

皇上心里好像吞了黄连一样地发苦,原来她不光不喜欢他,甚至还讨厌他。

云升王觉得头上有些发绿,又有些愧疚,若是那天他没有一时情欲上头,把慕临嫣肏得狠了,软在了床榻上。

且又没有送她回去,大概也不会轻易让他人得手。

慕临嫣发觉自己无知间,竟被第三个男人上了,不由一阵恶寒。

不过此时细想,却莫名觉得那第三个男人身上的气息,分外熟悉,所以她当时也没有什幺防备。

一时间众人心思复杂,恰的太医来报,道沈思雨确是没救了,楚太后忙封了知晓此事人的口,把沈鹤峰和慕王太妃叫进了宫来。

沈鹤峰虽不是慕青荷亲生的,到底是在她眼前长大的,猝然听闻她死得这幺惨,慕青荷心中也是大恸。

可是等她走到沈思雨停尸的地方,仔细查看了一番,神色不由地一滞,刚想说些什幺,却跟儿子对上了目光,心念闪动间,不由地又低头做悲痛状,沈鹤峰也在旁痛哭着“妹妹,你死得好惨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