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未亡人被小妖女勾引(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竟把自己看作沈思雨的未亡人,要为她守孝。

此时见慕临嫣这小妖女悄然溜进自己殿中,不由恶声道:“怎幺?这是见失了贞洁,巴不上皇叔,又来勾引朕不成?”

谁料小妖女却不着恼,竟是巧笑着,褪去了素色衣裙,里面竟是未着寸缕,如白玉雕砌的无瑕身子,全然呈现在了他眼前。

看着她微微隆起的,上面缀着樱粉莓果的小乳儿,平坦的小腹,修长的大腿,及被腿儿夹在里面,不欲让外人轻易窥探的隐秘之处。

想起上巳节那日,无意间撞见的她被男人好生疼爱过的样子,加上些酒意,沈鹤峰不由地吞咽了下口水,下身也开始发热。

“皇上,世事无常,何不及时行乐,你也喜欢我的不是吗?”

见着陈宴生未发一语,慕临嫣竟还大胆地走近了他,把他的手放在了自己嫩嫩的苞乳上。

陈宴生感受着这细腻、挺翘的触感,许是饮多了酒,又受了些打击,竟然一把将慕临嫣的身子扯过来,按在了条案上,酒器都被他的动作挥在了地上,酒水浸透了红色的地毯。

慕临嫣不由地娇呼了一声,却被他把檀口堵住,只有破碎的呻吟声不断地涌出来。

待得终于射进她体内时,陈宴生却忽被腿间的凉意惊醒,原来竟是做了个春梦,梦中之人竟还是慕临嫣。

此时却听宫人禀告慕临嫣求见,不由地又是抗拒又带着些羞涩地宣她进来。

却见慕临嫣果然穿着如他梦中一样的装束,过来盈盈下拜,口中所吐的话语却是没有梦中那幺美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