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听话就和皇叔一起干你,给你后穴儿开苞(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喜爱的男子抱在怀里亲吻、抚摸,慕临嫣的小穴里不由地流出了花液。

陈宴生的手在慕临嫣的大腿上不断游移,渐渐摸索到了她的腿心处,探索着那能给男子带来无上快感之地。

手刚摸过去,就探到了些水渍,却还觉不够。

他既为帝王,自是知道如何行事,且楚太后出于某些考虑,专门派人教过他如何在床第之间让女子快乐。

他又摸索了许久,终于找到了那小小的蕊珠,捻在手里,不断玩弄,被这样刺激,慕临嫣不由地身下涌出了大量的水液。

瘫软在陈宴生怀里,竟是站立不住。

被慕临嫣泄了一身,陈宴生也不恼怒,却是掐住了她的小腰,拿出了自己的阳具,往那如今已经对他敞开门户的小穴里插送。

刚刚泄过的身子本就敏感,又被他如此突然地顶弄,不由泄地更多,感觉大量的热液喷射在自己阳物上。

陈宴生不由地调笑道:“小妖女,你是水做的不成,流这幺多,都快被你把我冲出来了。”

慕临嫣又是羞涩于自己身体的变化,又是恼怒于他调笑自己,还以为他是个正人君子,清纯佳人,不想原来竟是如此浪荡。

“不许叫我小妖女,都是你使坏,我才会出这幺多水。”

本来从前她是有些得意于能调戏他,不想他坏起来竟然这幺过分。

“快放开我,我要走了,明日还要早起归乡。”

“怎幺,坐着朕的阳物,小腰在这上面不断扭着,里面的穴儿浪的要死,紧咬着不让朕离开,还说要走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