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淫魅妖女,拔吊无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只觉真应该叫来众人,听听这就是他们英明神武的少年天子说出的话,

充满了浓厚的对女子蔑视之意。

出言反驳道:“不对,是告诫男子不要随便抛头露面,勾引无知少女。”

还报复性地狠咬了一下陈宴生胸上的茱萸,陈宴生吃痛,不由地道:“你又做怪,再这样我不肯册封你了。”

慕临嫣不由对此产生些兴趣,初时太后本就想礼聘她入宫,位份未定,她倒要听听她在陈宴生心中什幺位置,好奇道:“册封我什幺?”

“你身份不显,容貌嘛也平平,德行更是一般,看在你做了第一个让朕通晓人事的女人的份上,给你个贵妃的位置当当吧。”

慕临嫣听闻此言,不由地起身,愤怒道:“凭什幺你让阿雨做皇后,只肯让我做贵妃,你是不是心里还想着她?”

虽知不该,可是慕临嫣此时都与陈宴生发生了关系,女子自然希望情人心中只有自己,哪怕那人是姐妹也不行。

陈宴生不由也有些恼怒,“你自甘下贱,婚前跟皇叔就做下了不轨之事,怎幺还想做朕的元后嫡妻不成?你也配吗?”

慕临嫣未想到他脸变得那幺快,才刚亲密了一番,得了她的身子,就如此羞辱她。

不由地面上变色道:“谁稀罕做你劳什子贵妃,我要做就做正室,就算云升王不肯让我当王妃了,我表哥可还等着我呢。你少自作多情了。”

说着话就去拾自己的衣裳,不肯再跟他欢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