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满面红霞地用手插自己的小穴,嫩乳被西北王掏出来吸奶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慕临嫣昏昏沉沉地睡了大概得有十几日,一日突然被叫醒,这才发现已经换了地方,所在之处竟是一个装饰颇为豪奢的屋子。

又是那妇人道:“我们到家了。”

竟指挥着许多婢女,把慕临嫣放到了泡着许多粉红桃花、绯红海棠的热汤中,一行人拿着各种用具,把慕临嫣从里到外,好生洗涮了一番。

慕临嫣被这热水一泡,因被下了许多时日的药,更感骨软筋乏,柔软地好似没有骨头一样浮在水中,若不是被他们扒拉着,竟要沉了下去。

洗漱过后,又被在身上涂了一层蜜膏,下面的花穴也被涂了些散发着诡异味道的药膏。

然后给慕临嫣穿上了一件艳红的,绣着雪白玉兰花的大肚兜,将将遮住慕临嫣的小穴。

又给她罩了一件粉色的纱衣,从外面看去,那肚兜上的每一个花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只要稍稍擡腿,那神密的三角地带就能被看得真真切切。

一切准备妥当后,就把慕临嫣安置在了铺着红色被褥的大床上。

此时已近夜间,因着暌违多年的亲外甥,历经千辛万苦,终于重回舅家,且西北王爷裴月朗膝下无子,更是一度把外甥看作自己的继承人。

当下喜上加喜,不由地多喝了几杯,而沈三娘,也就是那把慕临嫣劫回来的妇人,见王爷今天兴致很高,正是献宝之时,不由地向王爷禀告给他带回来个绝色少女用以陪侍。

手下人有此孝心,裴月朗也很是高兴,不过他近年来因着昔日被人所害,于房事上已不太热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